顯示具有 最新消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顯示具有 最新消息 標籤的文章。 顯示所有文章

2023年11月27日 星期一

 雕光見影~
112年全國皮影戲及創意影戲創作比賽

不限主題自由創作其他類材質組-國小高年級組


1 . 604白昇平獲第一名,主題:報馬仔,指導陳秋兒老師。

  

2 . 605吳依舫獲第二名,主題:蛛絲攝魂,指導洪翊珺老師。

 

3 . 606唐晨耀獲優選 ,主題:官將首,指導陳秋兒老師。  

    

4 . 607涂吟慈獲優選 ,主題:長笛公主,指導陳秋兒老師。

 

5 . 607沈宜芳獲佳作 ,主題:冰舞,指導陳秋兒老師。


6. 601蘇宥晴獲佳作,主題:仕女,指導洪翊珺老師。 
 

7. 606許勻慈佳作,主題:女神,指導洪翊珺老師。

  




2023年11月6日 星期一

 

賀!406 廖芃倫參加 112年臺中市長盃圍棋錦標賽 榮獲 級辛D組 優勝 

        501 劉沅達參加 112年臺中市「議長盃」全國象棋錦標賽 榮獲 學生B組 冠軍



       
   

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賀!本校 黃品叡 董昱辰 劉騰宇參加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 臺中市校際盃選拔賽 榮獲第三名

 賀!
本校 504黃品叡 506董昱辰 308劉騰宇
參加 WRO國際奧林匹亞機器人大賽臺中市校際盃選拔賽  榮獲第三名



本校粉絲專頁 報導20230706


台中市教育局活動報導20230706





2023年6月16日 星期五

 賀!306 廖芃倫、510 陳柏叡 參加 112年臺中市議長盃圍棋錦標賽
         分別榮獲入門低年級B組第五名、入門高年級B組第六名 
      

    



2023年4月17日 星期一

~皮影劇團參加111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榮獲特優

本校皮影戲團22位成員於4/15-4/16兩日,在老師的帶領之下,遠赴花蓮參加111學年度全國學生創意戲劇比賽-決賽,演出「魔幻世界」戲碼,獲評審一致好評,榮獲特優!

感謝 楊雅如老師、蕭名舜老師、陳惠貞老師、鄭晴尹老師、王儷靜老師、徐曉珍老師、陳文玲老師、陳秋兒老師、陳怡安老師 平日辛勤指導

更多精彩相片請點選連結觀看
https://www.flickr.com/photos/ymes/sets/72177720307745319/





















2022年3月8日 星期二

★賀!本校兒童樂隊榮獲優等全國第二名。

 ◆感謝校內音樂老師邱珮儒、賴詩婷、王郁雯老師的辛勤指導。

◆感謝益民家長會陳建佑會長、林新發副會長,到校為學生加油打氣

◆感謝益民愛心志工隊許碧芳隊長和賴錦珠、許瑞玲、莊明娥、徐錢妹、潘海霞志工,協助隊員們的服儀打理。
◆感謝兒童樂隊團員們加倍再加倍的練習,終於抱回了佳績。
◆再次恭喜益民國小兒童樂隊,也謝謝所有協助團隊運作的師長。





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賀!本校直笛隊參加110學年全國學生音樂比賽決賽,榮獲優等全國第二名。

指導老師林佩珍、王郁雯兩位老師皆是校內教師,雖然平日課務繁忙,仍不辭辛勞規劃早午休時間進行團練,甚至從週休到寒暑假,也都不放過可以精進的機會,終於解鎖登上全國賽舞台的目標。團員們也犧牲休息時間,全力以赴;從取得全國資格後,更是加倍再加倍的練習,終於抱回了佳績。

團隊有好表現,背後的支援也功不可沒。一直提供各項支援的家長會,在比賽當日,由陳建佑會長率領林新發副會長及陳昱州副會長,到校為學生加油打氣;由許碧芳隊長帶領的愛心志工隊,也發揮了媽媽的巧手,許瑞玲、曾素美、莊明娥、楊寶環四位愛媽一大早就來幫忙隊員梳妝打理,讓他們個個容光煥發,在台上展現過人的氣質。

再次恭喜益民國小直笛隊,也謝謝所有協助團隊運作的師長。









2021年12月20日 星期一

賀!604周沐蓉小朋友參加110學年度四縣市(中彰投澎)能源教育推動中心「認識能源與節能」海報甄選榮獲決賽高年級組優選

 賀!604周沐蓉小朋友參加110學年度四縣市(中彰投澎)能源教育推動中心「認識能源與節能」海報甄選榮獲決賽高年級組優選

感謝玉雲老師、昀叡老師平日認真指導












賀!112學年度六年級班際足壘球賽610、603、604榮獲前三名佳績

112學年度六年級班際足壘球賽經過四天激烈賽程結果出爐,由 六年十班榮獲冠軍 六年三班榮獲亞軍 六年四班榮獲季軍 感謝六年級班導師全力協助,也感謝春地主任、文彬師、祖瑞師認真指導 點此觀看班際足壘球賽相片 賽後由冠軍隊六年十班與家長會、教師聯隊進行一場友誼賽 友誼賽相片